— 建築獎 —
個人簡介
/ Introduction

■主持建築師:葉宗衡建築師
■事務所稱:葉宗衡建築師事務所
 
■學歷:逢甲建築學士、淡江建築碩士、中興大學博士班
■經歷:
1.內政部建築研究所              研究助理(92)
2.彰化縣政府建設局建管科  技士(92-95)
3.臺中市政府都發局  正工程司/科長(95-102)
4.臺中市大臺中建築師公會           理事(106-迄今)
5.臺中市/彰化建築物無障礙  委員(103-迄今)
6.臺中市政府衛生局醫審會           委員(106-迄今)
7.彰化縣建造執照預審           審查委員(103-迄今)
8.臺中市政府 100 年度模範公務人員(100)
10.朝陽科大/中國科大 兼任講師(98-101)
■事務所簡介
本事務所於 2012 年由葉宗衡建築師創立及負責,葉建築師曾於公部門 服務十餘年,除以其行政上的歷練外,更以創造完美空間環境之建築作品為 宗旨,期使建築、室內、景觀能有完整之整合,達成量身訂作之目的,回歸 以人為本質的使用空間。
主要服務內容包含各種建築物用途的新建案、變更(用途)使用、室內設 計等業務範圍。全體同仁皆本著兢兢業業與誠懇負責的態度,時時相互砥 礪,期能提昇國內之建築水準,創造優良建築環境及確保建築物公共安全, 為社會及客戶業主盡心盡力!
原任職於都發局股長的陳屏穎建築師於 2015 年加入本團隊,更加強並 提昇建築專業及更好的服務,事務所尚有其他 6~8 位來自於建築設計及室 內設計背景的設計師共同努力,共組成年輕有活力的專業團隊。
■作品概述
■建築理念及空間特色
在科技與人文互為競合之新世代,結合藝術與科學之建築學正是得以結 合兩者。在考量地方化與全球化的同時,身負塑造建築環境重責之建築師, 期以打造地方上具建築特色並與在地氣侯相呼應,以深陽台創造內景效果並 降低外牆熱的傳遞,減少冷房負荷達成減碳的目標。

回列表
公會資訊
公會沿革
公會組織
理事長的話
理監事名錄
委員會任務與職掌
會務人員執掌
會員名錄
社團介紹
公會章程
入會辦法
外縣市建築師出入登記
最新消息
訊息總覽
法規訊息
公會轉發
公會公告
招標公告
活動報名
活動報名
活動花絮
行事曆
民眾服務
搜尋建築師
建築獎
建築雲
演講錄影
專業驗屋
法規專區
都市計畫
都市設計
都市更新
都市測量
建造管理
施工管理
使用管理
其他
相關網站
合作網站
證照相關
友會連結
學術單位
請照相關
法規相關
廠商
下載專區
下載專區
互助專區
FB直播帶貨
momo好康團購
蝦米社團
會員專區
設計費試算
換證提醒
會員資料
聯絡我們
意見信箱
臺中市建築師公會 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20
本網頁背景手稿由廖偉立建築師設計提供
Facebook 建築師
查詢
會員專區 專業驗屋